向太发微博鼓励黄奕 黄毅清讽刺:别哗众取宠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0月11日,黄奕被曝与黄毅清证实离婚,对此,向华强太太在微博上鼓励黄奕,没想到此举却招来黄奕前夫黄毅清的炮轰。黄毅清不但在微博上暗讽向太下“江湖追杀令”有黑道背景,更奉劝对方别哗众取宠。

    向太先是在微博上发声鼓励黄奕:“《错》、《过》两个字,可以是双方的遗憾,但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怕的不是《错》,怕的是不《过》,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演变为执着。失意的时候,只要愿意让痛苦擦肩而过,俩个从有缘变无缘的人,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这个梦碎了,就清醒吧!会有下一个更美好的梦随之而来。”

    随后黄奕前夫连发微博回应向太:“不是自己身上的事,永远无法体会当事人心中的痛苦,因为我懂这种感受,所以当你不断炮轰周时,我不会和网友一样乱骂什么,因为我知道很多感受不是当事人根本无法感同身受,所以我选择闭嘴,因为谁对谁错,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摩羯虽然仗义,但也别忘了正义!才能继续受人尊敬。”

    黄毅清还在微博上暗讽向太黑道背景:“如果你的孩子被对方藏匿了三个月,你应该早下江湖追杀令了吧。”更直言人心都是肉长的,望向太别哗众取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