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透露月底将飞赴北京 愿王菲分享喜讯

刘嘉玲与汪明荃

  刘嘉玲与汪明荃

    刘嘉玲昨天(10月13日)作为最后一集的《女皇的盛宴》录影,接受汪明荃的访问。刘嘉玲表示以前在TVB看见汪明荃会很害怕:“真人还没到,听见‘阿姐(汪明荃)’就像响了警钟一样肃然起敬。”刘嘉玲还表示汪明荃对她影响很大,从她身上学会了“不求人”及严格要求自己。刘嘉玲称赞汪明荃是电视界的代表人物,渴望与对方合作,还表示如果汪明荃愿意,重返TVB拍剧也无所谓,或由她制作也可,她说:“我也可以制作短剧,阿姐可演我姐姐。(被姐姐骂也可?)没问题,打我也可以,她辈分很高,跟她合作很有纪念价值。”汪明荃表示有兴趣与刘嘉玲合作,她说看着刘嘉玲从广东话说不准到现在,还盛赞对方犀利,是一名“女汉子”,比女强人更强,在各方面都是大家姐,还很有义气。

    谈及“锋菲复合”,刘嘉玲慨叹之前去北京工作时,没时间探望王菲,但有发短讯联络,并取笑王菲说:“她应该很沉醉,所以不想骚扰她。”可有关心王菲的感情生活?刘嘉玲笑着说:“知道她很开心,碰巧我之前飞北京时在飞机碰到谢霆锋,我还笑他:‘你也挺开心呀,经常飞来飞去,刚回来又飞过去了!’当时他笑得很甜,真开心。”

    约会王菲 分享喜悦

    对于有传王菲怀了谢霆锋的孩子?刘嘉玲表示不相信:“不过,世界上什么事都有机会发生。”王菲透露拍拖生活?她说:“我不想知道他们的细节,最重要的是她开心。”刘嘉玲透露月底会飞北京,希望约到王菲,分享对方的喜悦之余,也想好好问她为什么会这样(复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