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曝麦莉与歌手科迪·辛普森亲吻 两人是多年好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4 18:11:19

麦莉·塞勒斯与科迪·辛普森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手麦莉·塞勒斯与多年好友、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被目击在超市买东西时亲吻。26岁的麦莉9月份刚刚和31岁女友Kaitlynn Carter分手,俩人在各自离婚后于8月初开始约会,短短一个多月已经分手。

据目击者爆料,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麦莉与辛普森一起前往洛杉矶某超市购物,很快地买了一些饮料和寿司,期间也迅速地亲吻。后来似乎是发现有人在看他们,匆匆离开了超市。

辛普森曾与吉吉·哈迪德有过一段恋情。麦莉则于今年8月与锤弟利亚姆·海娒斯沃斯离婚,后与模特Kaitlynn Carter交往一个月又分手。

(新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