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张钧甯锁骨窝能藏水!金指套引领别样时尚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6 17:12:37

7月15日,张钧甯《红秀GRAZIA》全新封面大片释出。张钧甯一头睡不醒卷发造型亮相,大秀精致锁骨,手戴金指套展露别样文艺性感风,表现力十足。

张钧甯红秀封面

张钧甯杂志大片

张钧甯杂志

张钧甯杂志大片

张钧甯风格百变,在本组时尚大片中,钧甯时而酷劲十足,时而慵懒随意,眼神深邃有戏,独特的气质使张钧甯驾驭各种时尚风格,且都别有一番味道。此次拍摄钧甯还尝试了独特的金戒套配饰。画面中她妩媚动人,灵动性感,而睡不醒卷发又为其增加了一丝俏皮,想必即将引领新一季的发型风尚。

张钧甯杂志

张钧甯

张钧甯金手指

近年来,张钧甯的代言与合作品牌不断升级,作为全面发展的女艺人,张钧甯以优雅独特的形象频频受到各大品牌青睐,商业价值不断提升。一面是勇敢、独立和自律,一面是温和、沉静和周到的张钧甯,比起潺潺溪水,她更像平静下涌着暗流的海,有着够大够野的梦想。

张钧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