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唐嫣多次被传有孕 最新美照腿长腰细力破怀孕传闻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27 17:13:00

6月27日,唐嫣工作室转发了一组唐嫣的最新写真美照,写真中糖糖身穿潮装化身摩登女郎,面对镜头露出治愈甜笑十分迷人,纤瘦身材令人羡慕不已,纤细长腿更是吸睛十足。

唐嫣和罗晋结婚之后屡次被传怀孕,不过每次传闻也都在夫妻俩的沉默中被否认。就在前几天唐嫣又因晒出儿童玩具被猜测怀孕,然而从此次的写真来看,唐嫣细腰依旧,并未看出任何孕相哦。

镜头前,唐嫣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脚踩白色休闲鞋,悠闲地躺坐在沙发上,表情冷酷莫名有些帅呀。

换上高跟鞋的糖糖翘着二郎腿仿佛又变成了霸道女总裁,每一个动作都撩人十足。

唐嫣一袭紫色薄纱透视裙将好身材完美展现,平坦的小腹和大长腿一览无余,身材太赞了。

唐嫣穿着绿色连衣裙大凹撩人造型,你有被她此次的多款look给撩到吗?

唐嫣工作室截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