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不靠美貌凭实力出圈,00后演技派小花怒刷存在感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25 16:16:15

最近,八姐同时在追《少年派》和《带着爸爸去留学》这两部剧,这种现实题材的剧越看越有共鸣。除了剧情上的出色,该剧演员演技全员在线,让人完全不会出戏,而且年轻演员也是丝毫不输老演员呀。

追剧的时候,还是蛮震撼的,因为这两部剧的小演员都太出彩啦,不知不觉中,他们都已经成为实力派演员,感觉未来的影后视后可以预定了。

《少年派》里的赵今麦,今年才满17岁,在剧中饰演性格可灵精怪的叛逆少女,每天和张嘉译和闫妮饰演的父母斗智斗勇。

活泼灵动,中二少女的模样实在太可爱啦。

赵今麦是童星出道,代表作有《小别离》《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快把我哥带走》。

之所以夸赵今麦演技好,那是因为她演过很多学生角色,但是每一个人物形象都不同,甚至可以说差距很多。难能可贵的是,她能将每一个人物性格塑造的很好,让人看起来不串戏。

这部剧里她是没心没肺的欢脱少女妙妙,上一部在《小别离》中,她是过分乖巧懂事的金琴琴,角色反差那么大,妹妹都hold住了,演技很扛打。

这里不得不夸一下这部2015年开拍的《小别离》导演,选角眼光真绝。

所选的3位小演员现在都发光发热了,张子枫和胡先煦现在都已经国内知名的年轻演员,现在年纪最小的赵今麦也开始用实力刷屏。

《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剧剧情很扯,但是胜在演员演技都过关,孙红雷和辛芷蕾这样的老戏骨碰撞在一起是火花四射,好演员之间拍戏就像打乒乓球。

但没想到演技最抢镜的却是18岁的小花蒋依依,这位2001出生的童星,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演技咖。

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天下第一作女,因为无法接受父母突然离婚,又突然再婚,毫不知情的她在被后妈告知真相后开始一系列叛逆行为。

和后妈见面的第一场戏就打起来了,这激烈的场面简直不能更刺激。

玩失踪求关注失败,这哭戏很到位。

所有的故作坚强的厮闹其实只是为了掩饰心中的不安和害怕,这段哭戏也是可圈可点。

能演哭戏打戏,妹妹也能A起来呀,这样又美又酷,演技还好的小花,厉害厉害。

除了作品正在热播的这位,公认的00后四小花,还有张子枫和文淇。

张子枫今年18岁,演艺生涯已经有12年了,作品是一部接一部,选剧本的功力和演技都很独到。

早期代表作有《唐山大地震》《小别离》《唐人街探案》。

去年开始,张子枫开始全面爆发,在《快把我哥带走》里,有着出色的表演,同时又凭借《你好,之华》提名金马女配。

今年,张子枫开始接触综艺节目,在《向往的生活》里因为简单懂事圈粉无数,不管是演技还是性格,都是让人发自内心喜欢的。

而且随着年岁的增长,张子枫的颜值和气质逐渐上升不少,接下来戏路应该还会宽很多,期待张子枫下一部作品。

文淇,2003出生,14岁就入围金马影后、拿到金马女配角奖,这是金马奖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获得者,大家可以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天赋过人。

去年和王俊凯合作的《天坑鹰猎》,饰演憨劲十足的少女很受好评。

接下来,她还将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灵气十足的郭襄,期待呀。别看她小小年纪,对未来是相当有想法,小目标是再一次站上金马的舞台。

00后小花都成演技派啦,那些80后、90后小花更要多努力磨练演技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