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张子萱关晓彤同款红裙隔空比美 张子萱更显少女范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1 18:00:32

陈赫老婆张子萱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甜甜美美,前段时间她罕见在网上po出自己的健身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惹得网友无比羡慕。

6月11日上午,张子萱再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自己的写真美照,这次她重回甜美风格,一袭吊带红色超短裙俏丽十足,笔直大长腿也是吸足了镜头,好身材一览无余。

照片中,张子萱妆容精致,即便已经年满35岁,但张子萱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感,扎着马尾上演歪头杀少女感爆棚,迷人天鹅颈和精致锁骨超级抢镜。

穿上牛仔外套后,张子萱还小秀了一把香肩,俏皮表情可爱满分,灿笑起来更是少女感爆棚,真是完全没有一点年龄感呀,怎么看都不像是孩子的妈妈。莫名就有种陈赫有两个“女儿”的感觉呢,哈哈哈。

将马尾拆下的张子萱凹起造型来又多了一分御姐的味道,挎着单肩小包在镜头前尽情展示自己的火辣身材,逆天长腿养眼十足。不得不说,陈赫有如此有颜有身材的娇妻真是太幸福啦!

张子萱这次的着装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仔细一看她这次的裙装竟然和鹿晗女友关晓彤撞衫啦。

较早之前关晓彤就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过穿同款红裙的美照,22岁的关晓彤将这条红裙穿出了性感冷艳的御姐范儿,而大她13岁的张子萱则溢出了满屏的甜美少女风。

当然两位大美女的同款逆天长腿还是同样耀眼啦,那么大家觉得相差13岁的两人隔空“比美”谁赢了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