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好事将近?于小彤陈小纭搞怪婚纱照曝光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6 17:29:07

近日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于小彤和陈小纭可是给大家撒足了狗粮,两人在节目中不仅呈现出了花式秀恩爱的画面,“最萌身高差”也是一大亮点。

不过,前段时间的节目里两人却因为陈小纭手机中的歌单争吵了一番,当时于小彤更是发了好大一通火。好在最后误会解除,如今两人仍旧撒糖不断,时不时地就出来给大家放个闪,甜蜜起来羡煞旁人。

6月6日上午,网上曝光了一组于小彤和陈小纭的DIY婚纱照,两人全程撒糖不断,似有几分好事将近的节奏哦!

照片中,于小彤穿着白色T恤各种卖萌,妥妥的稚气未脱大男孩;一旁的陈小纭则戴着白色头纱,身穿白裙对着镜头露出甜笑,两人一个帅一个美也是配一脸的节奏哦。

镜头前,于小彤和陈小纭脸贴脸秀恩爱,两人露出同款笑容甜炸屏啦。虽说这次的婚纱照不是那种正儿八经的风格,但却格外引人注目,真的有被他们俩给甜到哦。

不知道是不是太开心的缘故,于小彤不时地还露出一脸憨厚的笑容,两人站在一块儿还有种结婚证件照的既视感,夫妻相妥妥的。

其实在最近一期的节目预告里,大家就已经看到了两人拍摄婚纱的花絮照,如今正片出来一看还真是不赖呀。

想必大家都知道,于小彤曾和《新还珠格格》里饰演“紫薇”的海陆有过一段恋情,如今再度陷入热恋的他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不知道他和陈小纭会不会借着节目就直接官宣婚讯了呢?真的非常期待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