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郭富城心疼方媛两胎顺产 称暂时不会追生儿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31 09:29:32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再度荣升做爸爸、诞下第二名小公主的天王郭富城,今天出席环保活动,支持香港首个“无胶日”。接受采访,一脸慈父样的城城难掩喜悦,主动向记者分享“二宝”:“小女孩出生后没见过大家,二宝在4月出生,中文名字还在研究,英文名字叫Charlotte,因为我想和大女儿(Chantelle)一样都是用‘Ch’开头。”之前太太方媛(Moka)曝出大女儿吃醋?城城笑着承认:“有点儿吧!我抱着小女儿她就有点吃醋,我还是新手,也在慢慢学习,都OK的,也会哄大女儿。(可以一个人照料?)女儿都还小,现在只有一个多月还没出街,等大点全家会去公园里玩。”

心疼老婆两胎顺产

讲到方媛得天独厚迅速瘦身成功大露纤腰,城城笑着说“OK”,然后心疼她:“她很辛苦!(怎样奖励她?)疼她多点!自从这次二宝出生,感觉妈妈真的很伟大,她两次都是顺产,过程都很辛苦。”接着透露两次都有进产房陪太太,更有帮忙剪脐带:“看着她们两个出生,觉得很开心、很幸福、很感动。(有热泪盈眶?)不可以用言语来表达,心里面的感觉很不同,是很幸福的感觉!”全程微笑回答,幸福洋溢!

不追生儿子?

问到会不会继续追生儿子?城城肯定道:“暂时不追,这个时代的思想,男女真是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我不知道有儿子是什么感受,但现在有两个女孩很满足!看到太太在分娩过程很辛苦,真的很伟大,想太太先休息一下!”名副其实就是爱妻!

教育下一代支持环保

说到环保方面,他大力支持宣扬环保信息:“不但自己,也提醒了我要教育下一代,要做好榜样。例如教女儿用环保餐具,减少用一次性塑料,灌输保护地球的重要与责任,这是累积的美德。”城城更自曝每天早上都会吃菠萝包,会叫家佣去购买环保饭盒,也会拿着咖啡壶去买咖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