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郑爽未修图曝光 被指鼻歪颧骨突出面部没特色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30 17:41:24

 郑爽未修图。

 郑爽。

 有博主直指郑爽面部没有特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爽自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后争议不断,日前又遭八卦博主爆料整型,6张未修图照被放到网上供大家检视。

某八卦博主29日上传6张郑爽出席活动的未修现场图,直指“整容没有错,她最大的问题是把自己的特色整没了,比如她的原生脸是小方脸,但她却填充了面部轮廓变成了心形脸(刘雯那种脸型),可是她的五官不适合这个脸型,后来割了眼角直接破坏了五官的比例,整个就是失败案例!而且她之前装了假体又取出来了,鼻子整个大变形都歪了…女明星整容呢,很正常,但我觉得面部和谐比一味的追求完美更重要,毕竟有特色比长得漂亮要难得多了。”

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见有些角度郑爽的鼻子的确看起来有歪一边,颧骨部分也很明显凸出2块甚至成明显的U字,让网友看了也直呼超惊讶,不过当她闭上嘴不笑、看向旁边、照的方向也比较偏正面时颧骨和鼻子的不自然就没那么明显,因此也有粉丝认为只是胖瘦的问题。(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