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夏天19岁的肖像》曝“守护青春”预告片 黄子韬杨采钰为爱奔逃

来源:-- 2017-05-17 15:10:26 字号:TT

    5月27日,由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的青春爱情悬疑片《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登陆全国院线。黄子韬也在15日刚刚结束电影的全国巡礼宣传活动,走过了广州、无锡、长沙、成都、武汉,收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回应。该片由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资深电影导演、制片人苏照彬、黄志明担纲监制,三位大师鼎力制作,电影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近日,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片方又发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这支名为“守护青春”的预告片,透露了更多电影画面,这部不走寻常路的青春爱情片最隐秘的一面已然露出冰山一角。

    黄子韬杨采钰真爱无惧 电影情节引猜测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是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以一个19岁少年的视角,展开了一段神秘诡谲的青春爱情故事。自从这部作品将被搬上国内大银幕的消息不胫而走后,观众们和书迷们的期待就从未停止过。

    在这支刚刚发布的“守护青春”版预告片中,曝光了许多新的电影画面,不仅跌宕起伏的情节十分具有感染力,主演们的演技也让人大呼意外。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和视频特辑中,关于四位主演的超强演技发挥只是略有提及。而在这支预告片中,随着更多的电影画面“解密”,四位90后演员的表演功力也叫人刮目相看。

    预告片开场就以黄子韬饰演的康乔在医院偷窥住在对面的夏颖颖为开端,杨采钰饰演的夏颖颖温婉大方,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这个如诗如歌的夏天开始了一段纯洁的爱恋。然而夏颖颖身上的巨大谜团成为了阻碍两人的荆棘,青春悄然绽放,他们决定携手面对。随后,剧情急转直下,阳光明媚的画风变成了惊心动魄的暗黑风,音乐也变得激烈热血起来,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的表现戏感十足,充满张力。到底是怎样的秘密会带来如此剧烈的反差和转折,他们的爱情又最终走向何种结局呢?恐怕要等到上映时去电影院才能得到答案了。

    上映日期临近 路演活动受热捧

    5月27日,影片就要和全国观众如约见面了。从5月10日开始,电影男主角黄子韬就开始了马不停蹄地全国巡礼活动,途经广州、无锡、长沙、成都、武汉,场场爆满,同学们和观众们都反响热烈。黄子韬在活动中也透露了许多幕后趣事,清唱《十九岁》展现了强悍的现场功力。据统计,五个城市的路演网络直播,在线人数已经突破500万,证明了全能艺人黄子韬的超高人气和电影日益增长的观影期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