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青岛站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10-25 16:17:37 字号:TT

    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承办的“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二场青岛站

    10月23日青岛气温骤降,但五十多名年轻选手却用极大的热情展现他们的活力和才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喝彩,令现场热浪迭起。一开场登台的男孩苏锐一段劲舞博得满堂彩,在五位一组综合评分中,苏锐被评审组要求表演了rap,由于才艺全面,苏锐第一个拿到了过关牌。令人激动的是第二组五位选手中有三位晋级过关。现场工作人员感叹“青岛选手真的是颜值才艺都好高啊”。有意思的是有一位学导演专业的选手,只会跳舞不会唱歌但自爆专长脱口秀,评审组挺看好他,认为他不适合全能的练习生,不过可以推荐到香蕉公司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最终,青岛站共有13名选手领到过关牌晋级复赛。

    之前有网友爆料,王思聪正式进入娱乐圈,成立香蕉计划娱乐公司。据悉,香蕉娱乐立足泛娱乐,做垂直型的音乐引擎,涵盖艺人经纪、新人开发、音乐创作制作以及线下演唱会音乐节的举办,是具有线下执行能力的内容制造机构。在传统商业模式以上,香蕉娱乐还将借助自身在行业的资源优势及影响力建立国际化独立的艺人选拔、培训、养成系统,旨在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专业的艺人选拔、培训、包装及经纪公司。

    此次香蕉娱乐TRAINEE 18 练习生招募计划旨在通过练习生体系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中国新偶像。活动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继南京、青岛站初选之后,将在成都站、长沙站、广州站、上海站等继续举行初选落地活动,并于

    据悉,18位练习生将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海外培训模式。独创360天环球之旅。练习生将会与拥有独特音乐属性地的各国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香蕉娱乐除了为练习生们配备强大的训练设施,更有舞蹈导师孟佳、声乐导率智、形体导师Hani以及时尚导师孝敏等明星助阵。通过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体系打造的中国新偶像,唱片、影视剧、广告代言、综艺节目、真人秀都由香蕉娱乐一手包办。

    目前,香蕉娱乐旗下签约艺人包括知名女团T-ARA、逆袭神话美少女EXID、元气少女团DIA、人气偶像孟佳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