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3-21 17:05:28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花样姐姐》沙滩游玩

    上周在墨西哥温馨团聚的“花姐团”,将在今晚东方卫视第二季《花样姐姐》正式开启墨西哥冒险之旅。这里,不仅有千奇百怪的昆虫作为食物被人享用,还有神秘诡异的“鬼娃岛”,让胆战心惊的姐姐们花容失色。当然,墨西哥不止有惊悚,还有沙滩性感撩动海岸。本周,志玲姐姐性感泳衣即将上线,“女神”来袭,傲人上围让路人纷纷侧目,即使是丰满的洋妞也被志玲直接秒杀。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林志玲玩喷水滑板

    “全能撩夫”Henry实力“坑”姐甜

    蜜背后竟是谎言!

    首期节目中,Henry信口拈来的甜言蜜语“我会照顾好你的”、“你有没有梦到我”,不仅把姐姐们哄得花枝乱颤,即便是久经沙场,不好惹的宋丹丹也被Henry照单收服。但是在本周,获得姐姐们完全信任的Henry居然撒谎,蒙骗所有姐姐独自行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一场实力“坑”姐的神秘“惊喜”!

    作为墨西哥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圣胡安市场以千奇百怪的食物闻名。这里除了有“犰狳、鬣蜥、臭鼬肉”这些连名字都不会叫的稀奇动物,还有着数百种令人生畏的昆虫,而这些动物的存在,竟是为了供人食用。偷偷前来的Henry,鼓足了勇气尝试挑战这些长相丑陋的昆虫,但恶心的味道让Henry直接作呕。而Henry一系列为惊喜做准备的“坑姐”行动,远在“鬼娃岛”饱受惊吓的姐姐们还浑然不知。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林志林性感

    李治廷弃Henry而去挑夫争宠?

    为了完成给姐姐们的“惊喜”礼物,李治廷作为两季的“老挑夫”,自然担当起了教导新挑夫Henry的责任。可是,上期节目中,李治廷还谆谆教诲给Henry指点迷津,讨得姐姐们欢喜。在今晚,李治廷、Henry却演起了相爱相杀的戏码。气急的李治廷不仅怒吼Henry,而且直接弃Henry而去,独留Henry一人尴尬地呆立在那里。

    原来,这一切争执,竟然是为了给姐姐们送上惊喜而引发的“争宠”大战。眼看矛盾一触即发,李治廷、Henry究竟会解开心结、握手言和,还是将继续为“谁更懂姐姐们的心”吃醋冷战。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林志林性感

    林志玲泳装上线

    性感撩人秒杀全场!

    “挑夫们”在为给姐姐们送惊喜做准备,而来到国外的姐姐们,自然不会错过与海浪沙滩相拥的机会。当“姐姐团”来到阳光海岸,即便没有拿出杀手锏“比基尼”,姐姐们的性感身材也早已惹得路人纷纷侧目。而女神林志玲一出场,傲人双峰立即成为全场焦点,秒杀全场!

    今晚,“花姐团”能否通过重重考验,顺利探险诡异惊悚的“鬼娃岛”,品味令人作恶的“奇葩”昆虫,挑战惊险刺激的“喷水滑板”。答案尽在今晚东方卫视黄金档20:30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林志玲新家内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气质出众,从模特儿界跨足主持、电影等领域皆有亮眼表现,近日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2》,与上一季的房间风格完全不同,从粉红色的女孩氛围改为简单典雅的风格,似乎又搬了新家。不过她的新房却被发现疑似和言承旭“同居”的证据。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言承旭小外甥的室内照 也出现同款神祕小桌子

    林志玲日前在节目《花样姐姐2》中为了整理行李,曝光房间内景,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林志玲的新家拥有象牙白的墙壁,一旁是一大片的穿衣镜,风格简约,不过却被纠出和言承旭曾经曝光的豪宅内景一样!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林志玲、言承旭(资料图)

    言承旭的豪宅内部2013年曾曝光过,照片中外甥骑着玩具,背后的一片象牙白磁砖,以及一张小圆桌,这画面竟和林志玲的新居所装潢一模一样,令人不禁怀疑两人是否复合有望。

    事实上,朱孝天日前爆出他追随吴建豪、周渝民的脚步,已和34岁的女友韩雯雯提出结婚申请,F4中只剩言承旭还未娶,让粉丝相当为他的成家大事烦恼,纷纷催促他,希望他能赶快和真命天女相遇。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言承旭首公开被林志玲出卖致分手内幕:

    言承旭和林志玲从2005年爆出绯闻后,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或是承认,就连2006年合影的照片曝光,也没有因此让他们大方承认恋情,但两人至今的微妙互动,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届适婚年龄,男未婚女未嫁,让是让更方引起更多揣测。而最近,言承旭接受专访时,首度告诉大家,为什么他的过往恋情,都无法开花结果的原因…

    言承旭以前几乎不太跟媒体谈论感情问题,这次接受媒体专访时,竟然难得的侃侃而谈,他说其实自己在感情这一块真的开窍的很慢,小时候总觉得小女生很讨厌因为总爱欺负他,后来长大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种想吸引他注意的方法,也自己有想过,对于感情,受到家庭影响很大,因为小时候家里穷再加上单亲,即使已经在演艺圈出道很多年了,他依旧常常感到自卑、没有自信,但又有着非常好强不服输的个性,所以常常连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言承旭对于某些事情真的认真过了头,而他也把这种个性带到了感情上…

    经营感情时,他一样感到自卑没有自信,这些负面的情绪一定会对感情生活造成不小的影响,很多话他会选择憋在心里不说出来,但他却会用强势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跟关心,他说其实自己对在意的人都这样,像是妈妈如果跟他说身体不舒服,他会用责备来代替关心「你怎么不去看医生、妳怎这么不听话!」了解他的人会知道这就是他表达关心的方法,但在恋爱中,这种方式常常让对方伤透了心…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而现在的言承旭因为年纪也越来越增长,思想也相对成熟很多,他也渐渐明白在感情中,外貌其实是最不重要的,能给女生多少幸福跟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在访谈中他有意无意的提到曾经在拍一场戏时觉得感触非常深刻,就是女主角发生意外,自己却无法赶到现场,心中真的充满无限悔恨,更提到自己对于这场戏的感触非常深,甚至连导演喊卡了自己情绪都还非常激动,哭到无法自己。而这段话也让人联想到当年林志玲的坠马事件,外传当年林志玲受伤时,言承旭打电话的第一句话不是关心,而是大骂对方怎么这么不小心,让已经受伤的林志玲非常受伤…,但对于主持人提问,言承旭没有正面回应会有这么激动的情绪是不是跟林志玲有关…

    而言承旭也说,对于感情,以往他总是以行动来代替甜言蜜语,虽然有时让人觉得贴心,但不见得能让有效传达内心真正的想法,缺乏言语沟通和交流,以致感情都无法长久维持。也希望自己未来遇到好对象时,不会再因为自己的不擅表达,而让对方受伤… 2004年年初,林志玲和言承旭被人爆料,两人相携一起去车行看车,年中,言承旭发新专辑,两人绯闻达到高峰,当时言承旭也松口表示,自己和林志玲这位“好朋友”未来发展充满无限可能,这也成了这段恋情半公开的一个序幕。

    而在这之前,言承旭是“同性恋”的传闻时有传出,此时却随着两人恋情的不断升温而逐渐被人淡忘。同时,2004年也成就了林志玲的大红大紫。这其间,与言承旭的绯闻确实给她带来了很多好处,不少人都是从认识“言承旭的绯闻女友”而认识了她。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2005年3月2日,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浴袍照”曝光,令他们的恋情再度成为众媒体追访的热点。紧接着第二天,却传出了自称是言承旭友人的许玮伦在网上大爆言承旭是“同志”。但过后,许玮伦气愤地说:“拜托!我根本就不认识言承旭,又怎会知对方的事?我自己是艺人,本身就讨厌被别人说闲话,更不会去说别人的闲话。”

    也就是说,这个网上的“许玮伦”,并不是真正的许玮伦,而为何那么凑巧在“浴袍照”曝光的第二天就马上有这样的“知情人”爆料呢?答案也许只有当事人知道。

    当 “浴袍照”事件和“同性恋”传闻几乎同时曝光后,有记者向林志玲求证,直指她与言承旭的关系是不是“姐妹”?而林志玲的反应也很特别,笑答道:“这种说法很特别,想法也很可爱,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坦白说,我自己还好,最难过的是间接影响到我朋友,简直是天外飞来的一个灾难,我真的很对不起他……真的……”

    而言承旭看见相关报道后,马上打电话质问林志玲为何没有澄清他的性取向传闻,但一向“傻大姐”个性的林志玲坚持自己这样的回答没有不对,于是两人在电话中发生口角。其实,一直对所有现场采访回答都完美得滴水不漏的林志玲在这个问题上会答得这么模棱两可,实在让人意外。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言承旭与林志玲冷战后,似乎对自己的“同性恋”传闻已经毫无顾忌了。不久前,他在台湾与一大班男性友人步出一家卡拉OK。头戴冷帽的他,全程笑容满面地与友人一起扶着喝到醉醺醺、貌似金城武的高大男生进的士。“翻版金城武”一边露出大半条底裤上车,一边还用手摸着言承旭的脸道别。两个大男人当街摸面,言承旭不但不抗拒,还露出灿烂笑容。难道他以为自己有“绯闻女友”的掩护,就万事OK了?

    但是,殊不知,在香港的林志玲已经将他“出卖”。可能林志玲觉得自己“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已经稳稳当当,不用再利用言承旭的名气。

    于是,为保自己的“清白”,她不惜“出卖姐妹”。这次可不只是回答错误这么简单,而是坦白自己身边不乏“同志”朋友,跟他们相处感觉特别好,很喜欢一起聊心事分享心情,因为他们都是心思细腻的,而且他们对自己及对生活有一种强烈的自我要求。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在言承旭“同性恋”的疑云还没有消散之前,身为好友的林志玲突然自爆这些“内情”,确实让人感觉她是意有所指。

    其实言承旭自从2001年饰演道明寺走红后,绯闻也挺多的,除了林志玲外,还有当时他的经纪人兼恩师柴智屏,关颖、Ella等,前年还被曝将和日本模特池间晶子结婚,不过很快就得到了言承旭方的否认。早在2002年的时候他就被曝是同性恋,可是同是F4的吴建豪却力挺他不是,他也自曝自己很好色来澄清。可是他也曾被媒体拍到在拍百事广告的时候和古天乐牵手,强吻周渝民的照片,再加上林志玲的暧昧回答,搞得他的性取向实在是让人觉得云里雾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