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3-21 17:05:28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林志玲玩喷水滑板

    “全能撩夫”Henry实力“坑”姐甜

    蜜背后竟是谎言!

    首期节目中,Henry信口拈来的甜言蜜语“我会照顾好你的”、“你有没有梦到我”,不仅把姐姐们哄得花枝乱颤,即便是久经沙场,不好惹的宋丹丹也被Henry照单收服。但是在本周,获得姐姐们完全信任的Henry居然撒谎,蒙骗所有姐姐独自行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一场实力“坑”姐的神秘“惊喜”!

    作为墨西哥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圣胡安市场以千奇百怪的食物闻名。这里除了有“犰狳、鬣蜥、臭鼬肉”这些连名字都不会叫的稀奇动物,还有着数百种令人生畏的昆虫,而这些动物的存在,竟是为了供人食用。偷偷前来的Henry,鼓足了勇气尝试挑战这些长相丑陋的昆虫,但恶心的味道让Henry直接作呕。而Henry一系列为惊喜做准备的“坑姐”行动,远在“鬼娃岛”饱受惊吓的姐姐们还浑然不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