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香港十大豪门阔太女星身家排行 梁洛施居首

来源:花边星闻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5-08-03 17:31:13

    香港十大豪门阔太女星身家排行

    女星嫁入豪门风光无限,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大家耳熟能详的梁洛施、黎姿、李嘉欣等身价都不低,还有更多你所不知道的豪门阔太。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香港十大豪门阔太女星身家排行。

    第一名:梁洛施

    梁洛施身家约1365亿港元虽然为李家诞下三子,可惜仍然无缘入豪门。

    梁洛施和杨紫琼04年拍好莱坞电影《神鬼传奇3》而熟识,杨紫琼疼她如女儿,投资该片的李泽楷到上海探班,杨紫琼介绍2人认识,尽管他们年龄相差22岁,但仍传出恋情。08年3月梁洛施与李泽楷拍拖消息被爆出。随即,梁洛施与英皇撕破脸提出解约,双方还对薄公堂。后来传李泽楷花2亿台币,帮她解决和英皇还有13年的长约。与英皇解约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2009年4月底,不到21岁的在梁洛施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李嘉诚也十分疼爱这个孙儿。2010年6月底,梁洛施再为李泽楷生下双胞胎,李泽楷喜极而泣。梁洛施虽未与他结婚,但拥3个儿子,地位更巩固了。

梁洛施

    如果放在一般家庭,可能还没等到孩子出生就已经结婚,就算这种情况放在明星身上也很少见,现在都说80后们奉子成婚,还没听过谁都已经三个孩子还没婚,可这事儿就在华人富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身上发生了,不仅是发生了,而且还已经有了3个孩子,可是为何李泽楷迟迟不与梁洛施完婚,成为法律夫妻呢?

    梁洛施的学历低且过于高调:据传言,李嘉诚一直嫌弃对方学历低下,所以对他们的婚姻一直持反对意见,好不容易梁洛施诞下长治这名孙子,让李嘉诚喜爱备佳,可李泽楷也是海归派,再怎么也是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梁洛施要嫁入豪门可不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梁洛施之前为演艺圈人士,过于高调难让李泽楷满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