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创沉浸式电影体验馆  CGV SphereX中国首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7-23 16:29:57 字号:TT

    首创沉浸式电影体验馆  CGV SphereX中国首发

    7月22日,CGV星聚汇影城全新特效厅品牌SphereX中国首发,首创沉浸式电影体验馆在CGV星聚汇影城(青岛万象城店)盛大开幕。

    SphereX是CGV星聚汇影城凝聚多年特效厅研发经验,全新推出的特效厅品牌,它打破传统方形影厅的固有模式,打造划时代的弧形沉浸式电影体验馆。影厅运用3S核心技术,通过弧形球面银幕(EGG SCREEN)、9.1声道立体环绕音响(SKY 3D SOUND)、角度可调座椅(LAY BACK CHAIR),配合别具一格的弧形穹顶设计,让观众享受最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

    SphereX将以往只用于博物馆、科技馆的球幕成功引入大众电影院。全视角弧形球面银幕,将观众包裹在画面里,完全沉浸在电影情节之中。弧形银幕的画面,立体效果尤其出色,让观众感受真实的3D世界。倾斜角度的座椅设计,震撼的电影画面从天而降。来自弧形穹顶的9.1声道环绕音响,将观众无缝包围,真实还原场景原声。影厅每个区域的座椅设置不同的倾斜度,按照观众的观影习惯自行调节,让观众拥有最舒适的姿势、领略最佳的观影角度,享受完美震撼的电影视听,全身心沉浸于电影之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