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葛天与刘翔离婚在机场崩溃:痛哭落泪容颜憔悴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6-26 09:44:27 字号:TT

 葛天与刘翔离婚在机场崩溃:痛苦落泪容颜憔悴

葛天与刘翔离婚在机场崩溃:痛苦落泪容颜憔悴

腾讯娱乐讯(赵阳阳/图文)刚刚于25日在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现身。

葛天与母亲一现身便遭到等在机场的媒体围堵,面对记者们不停追问其在朋友圈发的言论是否暗指刘翔有出轨行为等问题,她一直低头疾走不予回应。随后,葛天的情绪完全崩溃,忍不住哭个不停。跟在她身边的母亲忙着保护爱女,连称她现在十分难过,不要再问了。

葛天上车后仍在不停拭泪,不过车子开动后她和母亲还不忘与媒体道别。

背景资料:

25日下午4点多,刘翔在微博发布了和葛天离婚的消息:“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