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还好意思单着吗!90后小花旦纷纷陷绯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5-26 10:51:39 字号:TT

娜扎和张翰

娜扎和张翰

    千里探班派代表人物: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和张翰的绯闻传了很久,两人都没承认,但暧昧态度还是引来讨论无数。

    今年5月2日是古力娜扎23岁的生日,本该在北京拍戏的张翰却突然现身横店,被拍到和古力娜扎共回酒店庆生,次日早上又匆匆离开。在敏感的时间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自然是引来猜测声声。在5月下旬的一次电影探班中,张翰或许为了避嫌也未现身群访环节。

张翰和郑爽

张翰和郑爽

    引申:“翰爽恋”之后的风波

    提到张翰未免让人想起此前轰轰烈烈的“翰爽恋”,翰爽恋结束后,郑爽和井柏然组成的“正经夫妇”组合迷倒大批CP粉,《花儿与少年2》本是花式秀恩爱的节奏,没想到半路杀出个胡彦斌,前任男友、荧幕CP加上绯闻男同时大混战,三人的风格差距也是十分之大……

    郑爽和胡彦斌双方的工作人员都曾作出否认,但网络上却出现不少证据。爽妹子曾经因为觉得张翰太帅,而没有安全感。如果此次恋情属实,看来郑爽是彻底变成了不要颜值要安全感,不要帅哥要才子的审美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