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王思聪再回应 网友分裂均成水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20 17:10:29 字号:TT

    王思聪讽刺范冰冰怒拉仇恨,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搅动互联网。近日,“毯星”戛纳蹭红地毯后被王思聪狠狠的嘲讽了一番。没想到就此捅破了马蜂窝。戛纳发生了什么没人关注,但微博大V们掐架变得热闹。相比几位明星的寥寥数语,网友们的情绪显得更加激烈。这次有支持范冰冰,但也有支持王思聪的。只要就此发表自己已经的网友突然现在,自己不知不觉成为了大众口中那个“水军”。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称:“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能否敌得过王思聪一句“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火力升级,网友在分裂。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王思聪再回应 网友分裂均成水军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王思聪再回应 网友分裂均成水军

    最近几年,中国明星跑去戛纳电影节蹭红毯成为公开的秘密,虽然戛纳官方全程不给华人明星任何镜头,但自娱自乐之后,明星回到国内也分为风光,堪比出国镀金留学。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对此,为娱乐圈操碎了心,最近看上去又很闲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王思聪再回应 网友分裂均成水军

    范冰冰,人称“范爷”。又怎么会是小媳妇性格,让人说几句,自己在一旁自怨自艾。有来有往,你讽刺我,那我就回应。今日凌晨2:33,正在飞机上的范冰冰通过机载WiFi回应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针对“某冰”的反击,王思聪再次“迎战”回呛。5点03分,王思聪在范冰冰的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炮火升级。

    范冰冰和王思聪掐了,网友们也开始各自站队,你说你的,我唱我的,也是一副热闹景象:

    @牛二東:你能承受多大的诋毁 就能接受多大的赞美,

    @烟囱里的小crayon:你的好,我们都知道!如此大度,某些人,别自我感觉良好了~快去找爸!不然,哼哼,不然就没法任性了~赞我女神!人美心更美!未来属于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你~520,我们都爱美冰~

    @孤独患者都自我拉扯:哈哈哈哈,看评论才明白!你找你爸!我干我活!某葱啊,你好像踢石头上了!

    @张天师的防空识别区:@王思聪 范爷要和你怼。

    @kk-王吖凱:范爷就是霸气,某某某,别一门心思想引起女神的注意

    @Karenlinqq:象思聪这样说真话的人少之又少了。请王思聪不管怎样要一直这样保持。

    @夏小昨天:王思聪瞎说,人家在还珠格格里好歹演过丫鬟,这也拿不出手吗。

    @半岛上人:哈哈,这哥们我觉得其实挺有意思的,向他们这种身价炒作也没什么意思!而万达公子哥毕竟是中国超级富二代对娱乐圈里面的莺莺燕燕肯定比咱们这种平民了解更多!所以,大家懂得!

    @璇璇:王思聪说的很对,没作品 没演技 天天靠绯闻这都是事实。

    @流光_62466:对王思聪观点大大改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