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柯震东出席友人婚礼紧贴九把刀 谨言慎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4-14 10:40:46 字号:TT

柯震东出席友人婚礼紧贴九把刀 谨言慎行

柯震东

    中国娱乐网讯 2015年4月12日,台北,众星出席友人婚礼。

    去年因涉毒被补的柯震东努力“洗底”修补形象,在台北出席一个婚礼时,一改过往爱结交异性朋友的习惯,全晚只与好友九把刀相伴,风头被同场的炎亚纶抢去不少,而“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与男友出席婚礼,现场被宾客催婚!

    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在金马奖中夺得“最佳新演员”的柯震东,成为人气偶像及中港台三地导演的争夺对象,可惜去年因涉毒于北京被捕,形象尽毁,吓怕不少片商,导致他有份主演电影《小时代4》的戏分全被删剪。获释后的柯震东努力「洗底」修补形象,更传出他为求有戏拍不惜收“新人价”接戏。积极的柯震东近日更不停出席公开活动争取曝光,如赖雅妍演唱会和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的首映礼等。

    炎亚纶满场飞

    前晚柯震东在台北出席友人的婚礼,以前爱玩爱交朋友的他必定成全场焦点,高调地穿梭婚礼现场,与异性倾偈,不过,前晚他表现低调,除了有宾客上前要求合照,他才会离开座位,否则大部分时间都与好友九把刀聊天,其婚礼“男神”位置被炎亚纶抢去。炎亚纶甫抵达现场就四处跟人打招呼遇见女性朋友更热情地拥抱及手拉手。

    郭书瑶 催婚

    在台湾被封为“宅男女神”的郭书瑶,去年凭电影《志气》勇夺金马奖的“最佳新演员”奖,同时被揭与细她两年的新演员金阳相恋,令不少粉丝大为失落。被传同居的二人前晚一起结伴出席婚礼,期间被主人家邀请上台献祝福贺词,当听到台下大叫:“你们都快点结婚吧!”瑶瑶即害羞地拖住男友下台,场面搞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