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龙61岁生日获粉丝送礼 手握大把钞票满足晒礼物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4-08 11:25:31 字号:TT

成龙61岁生日获粉丝送礼 手握大把钞票满足晒礼物

成龙与粉丝

    新书发布会现场,成龙姗姗来迟,主持人白岩松跟清华大学的学生们开起了他的玩笑。“看着书名起得特好,叫《还没长大就老了》,今年他61岁了,突然觉得还没长大就老了,这不是说现在的大学生吗?”白岩松称,自己小时候看了成龙很多片子,都没买过票,全是在录像厅里、影碟机里看的,怀着愧疚来给成龙当主持。

    随后成龙与白岩松的聊天中,回顾了他从瘪三到巨星的成名史。说到兴起处,成龙从座位上跳起来,模仿年轻时摇肩晃脑走路的样子,他说:“冯小刚讲过一句话,成龙你不是人,你是神。他认识我的时候,已经很好了,他没认识我以前,我真的是个瘪三、大坏蛋。那时自己一个人在香港,台球馆那个龙蛇混杂地方,你坐在那儿,有啤酒瓶子打人的,拿西瓜刀砍人的。经历过那个时代,我今天没有进黑社会,没有吸毒,没有赌牌九,就是我爸爸一句话,说你要进来,马上抓你到红花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