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绮莉被控后首度驾车外出工作 “小龙女”或将由成龙接管

来源:中国娱乐-- 2015-03-17 15:33:26 字号:TT

吴绮莉被控后首度驾车外出工作 “小龙女”或将由成龙接管

    中国娱乐网讯 2015年3月17日讯,香港,吴绮莉因涉嫌虐儿、藏毒成为新闻焦点,连日来均有大批传媒于大埔寓所守候,今早她独自她驾车出外买宠物用品,11点左右回家。直至下午4点左右,一脸素颜的她再度驾车离开寓所,由大埔直驶往湾仔的DBC数码电台工作录音。

    期间,她先前往接载一位男友人上车,座驾直驶至公司楼下,停车场职员示意她要出示职员证才能入内。但因为她的座驾被传媒包围,直至职员要求她才调下车窗出示证件,记者追问她可否做访问?她却挥手示意婉拒,之后就驾车驶入停车场。事发后,至今仍未见小龙女的踪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