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伊琍一人带俩女儿现身机场 文章抽烟斗等车似“地主”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3-11 15:12:00 字号:TT

马伊琍一人带俩女儿现身机场 文章抽烟斗等车似“地主”

文章 马伊琍(资料图)

    日前,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从文章老家西安返回上海。飞机落地之后,文马一家四口准时出现在行李提取处。还没有等行李出来,马伊琍一手抱着小女儿,一手牵着大女儿爱马,迅速从机场大厅内走出。文章取完行李,与家人汇合之后一起走出机,场等待家中的保姆车。在等车期间,爱抽烟的文章换掉了平时的香烟,而是嘴上咬着一个烟斗,边抽烟边等车的样子酷似一个大地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