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龙现身人民大会堂:Duang很好玩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3-04 09:41:55 字号:TT

成龙

成龙

    3月3日是全国政协开幕首日,委员成龙亮相。记者在现场问成龙:怎么解释duang这个字?成龙回答:很好玩。

    据悉,成龙代言某洗发水的广告因被工商部打假,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进行了新一轮恶搞。B站up主“绯色toy”将成龙和庞麦郎的神曲《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混剪,成龙版《我的洗发水》由此诞生,成龙恶搞视频《我的洗发水》迅速火了起来,歌曲中那具有魔性的“duang”也因此流行。“duang”事件甚至被BBC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