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眼球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德国小姐决赛在即 24名佳丽争夺冠军

来源:资料图-- 2015-02-28 09:08:52 字号:TT

德国小姐决赛在即 24名佳丽争夺冠军 

    据德国《明镜》周刊2月23日报道,每年一度的“德国小姐”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周六在德国南部小城弗莱堡(Freiburg)举行,届时将有24名年龄在17—28岁的年轻女性争夺冠军。

    据悉,“德国小姐”选美比赛最早开始于1927年,每年报名的选手平均多达4000人,并且近15年来人数逐年上升。今年参与决赛的24名佳丽是从5115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们会最终决定冠军的人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