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演员称遭男导演强奸殴打 致身体多处淤青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2-15 10:09:40 字号:TT

应媛

应媛

    2月13日,女艺人应媛在微博上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数日前对自己实施强奸行为。她发出长微博称,导演陈双印邀请自己为其电影做宣传,却强行对自己施暴,强奸自己。此事于1月25日晚发生,26日陈双印被慈溪当地警方逮捕,却于2月10日,因证据不足被释放。应媛对该结果感到惊讶,她提到“强奸”罪名成立,应该被判决3到7年徒刑,而陈双印遭逮捕数日后就被释放,对此结果应媛也表示不解。

    而据应媛称,陈双印在被释放后,曾给应媛发送短信,告知其自己已经出来了,应媛收到该短信也有些恐慌。“我到现在天黑就害怕睡不着,只有到了天亮才有安全感,才能睡着。每天一到晚上就发抖,我想知道我就这样带着心理压力过下去吗?本来我不想这样发表这件事,因为这是我心里的最大的阴影。我想法律会给我公道,但是现在我也不怕丢人了,我必须站出来。”有媒体随后致电导演陈双印,但对象一直不接电话。

    应媛是一名内地演员、平面模特, 参演过电影《抓猴3D》《别碰我的童年》《刺青》电视剧《巴黎童话》等。13日晚,她发出长微博称,导演陈双印邀请自己为其电影做宣传,“本来我一个人的房间,当我挂了电话回头发现导演让人把他的行李拿到我房间,并且把门关上。导演径直走过来说很喜欢我,可我说明我对他只是工作关系,不想有进一步的发展。”,但对方却强行对自己施暴,强奸自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