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牛不插电青岛演唱会落幕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来源:-- 2015-01-26 16:28:02 字号:TT

红牛不插电青岛演唱会感动落幕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在不插电环节,此次蔡健雅还为青岛的歌迷,独家翻唱了民谣歌手Damien Rice的经典作品《The Blower’s Daughter》,这也是蔡健雅这次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唯有的选曲。在现场,蔡健雅甚至表达出她对这首歌特别的偏爱,更称它为史上最好的歌曲。而在改编上,这首歌曲甚至比民谣版的原作,更具层次感,低吟浅唱的主唱,加上英式摇滚的副歌,都让这首歌曲在感人的基础上,更让人感到一种震撼。当然,当晚最为独特的曲目,则还要说是《沂蒙山小调》。很明显,从最初重庆站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再到郑州站的《谁说女子不如男》,蔡健雅对于地方民歌的演绎,也从生疏慢慢向熟练升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