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晨晒照范冰冰神同步 被喊快回应绯闻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1-14 09:06:05 字号:TT

李晨晒照

李晨晒照

    中国娱乐网综合前段时间,李晨范冰冰“恋情”的话题在网友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1月12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帅照,并写道:“‘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BY 哈珀·李)我说:输赢荣辱都是是人生一粟,而我要的结果是勇敢前行,因为这个世界只此一个你。(BY 黑牛·李)另外,伦敦的早餐有豆浆油条吗?”其实李晨早前还呼吁大家赶紧看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免费做了一次广告!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在李晨发完微博半小时之后,范冰冰在微博晒出戴墨镜自拍照,并写道:“嘿嘿![喵喵]”。照片中,只见范冰冰的墨镜折射出一个人的模糊样子,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李晨?

范冰冰

范冰冰

    不少热心的网友分别跑到两人微博留言“快回应绯闻”,“和冰冰神同步了,求在一起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