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梁家辉约少女吃饭 饭后酒店内取钱回住处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1-04 14:33:45 字号:TT

梁家辉约少女吃饭 饭后酒店内取钱回住处

梁家辉约少女吃饭 饭后酒店内取钱回住处

    “徐老怪”执导的神作《智取威虎山》上周一上映就突破三亿元票房大关,除了“杨子荣”张涵予形神皆备之外,大反派“座山雕”让人完全认不出来是梁家辉饰演的,也是该片一大亮点。近日,梁家辉出现在光华路上的一处酒店内,他戴着眼镜,穿着黑色套头衫,胳膊夹着蓝色羽绒外套,手拿一个文件袋,一派文雅谦和之气,完全不见“座山雕”的霸气阴冷。走在他身边的是一位20岁出头、衣着时髦、气质知性的少女,相貌与梁家辉的妻子江嘉年倒有几成相似,称得上是“少女版江嘉年”。俩人登上电梯时,梁家辉还专注地看着少女,看得出对其投注了不一样的情感。一顿圣诞大餐花去“座山雕”不少银两,梁家辉在自动柜员机上取了一叠钱,才与少女一同回了酒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