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姚笛孤身一人逛街购物 黑色大口罩遮面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12-08 10:48:11 字号:TT

姚笛孤身一人逛街购物 黑色大口罩遮面

    记者近日拍到姚笛傍晚时分独自驾车外出购物。她以大尺寸的黑色口罩把大半张脸遮住,刘海在前、长发披肩,只留着两只眼睛的空隙。姚笛身着黑色外套和民族印花图案的裤子,一手拎着购物袋,斜挎着背包,低着头,神色匆匆地往座驾方向走。虽然只有一个购物袋,但看得出来,当天姚笛收获颇丰,沉沉的购物袋压着手臂,以至于很费劲才腾出手来拿出车钥匙,此时,孤身一人的姚笛显得有些形单影只。随后,姚笛将收获放在副驾驶位置上,驾车离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