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林保怡:Be Happy 有一种魔法叫做认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11-28 10:00:25 字号:TT

林保怡

    很奇怪,在香港我是不喝酒的,但在内地却经常与合作伙伴把酒言欢,他们都非常期待我过来喝酒。我酒量很好,一般不醉。我想他们大概是喜欢我的酒品,哈哈。

    我的衣柜里一定是布置得规规矩矩井井有条,习惯将衣服按照颜色渐变逐一挂起,这样不仅仅是穿衣搭配时方便,在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

    我会在出门前踟蹰于究竟如何搭配更好。有时会依据时尚杂志的搭配推荐来做决定,有时明明搭配好了,也会推翻重来,时常会花很多时间在这件事情上。这个时候我是会纠结的,完美主义的特质爆棚。

    但我也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搭配心得,衣服除了穿暖,最重要的是舒适。我平时运动很多,所以私下都是运动装为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