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爱》baby情挑陈赫 谈晓明害羞很幸福

来源:人民网-- 2014-11-24 13:52:59 字号:TT

《微爱》baby情挑'贱男'陈赫 谈黄晓明害羞很幸福

    顾长卫携妻看”跑男” 现场上演撕名牌

    发布会当天,陈赫和Angelababy刚刚录制完成《奔跑吧,兄弟》最后一期,陈赫透露:“我们从昨天早上录到今天凌晨三点半,昨天晚上的撕名牌经历了接近九个小时,大家都疯了,有时候你们看到的两条任务,其实,我们起码要录六条才能通过”。Angelababy则表示为了赶回北京,自己只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儿。顾长卫更是坦言,他的两个“00后”孩子已经成为了“跑男”的粉丝,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忙着混剪电影,没有看全,过段时间清闲下来,一定要把没看的几期和妻子蒋雯丽一起补回来。顾长卫还称,在《runningman》中,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baby,直爽、可爱、真实。

    《微爱》是陈赫和baby第一次合作,而《奔跑吧,兄弟》的再度合作让两人建立了兄妹情谊。Baby感性地表示:“我像多了六个哥哥”,陈赫则感慨:“节目录制前,我就认识郑凯,其他人都不认识,而现在,我们真的就像一家人”。

    陈赫、Baby和顾长卫导演还现场换上运动装,上演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撕名牌大战”。将“微男”“威女”“霸导”的名牌撕去后,又露出了另一层名牌,陈赫身后是“赫”,顾导身后是“岁电”,baby身后是“颖”,与两位主演的名字谐音品读起来“贺岁电影”,宣布《微爱》定档今年贺岁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