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爱》baby情挑陈赫 谈晓明害羞很幸福

来源:人民网-- 2014-11-24 13:52:59 字号:TT

《微爱》baby情挑'贱男'陈赫 谈黄晓明害羞很幸福

    陈赫变“贱男”当场露秋裤 与BABY对手“激情戏“不怕黄晓明吃醋

    在发布会现场,陈赫不忘”贱男”本色,一会学招财猫卖萌,一会装照镜子鼓腮整理头发,一系列“犯贱”举动,让端坐在旁的“女神“Angelababy忍无可忍,直接上演“揪耳朵”戏码,勇猛爽快的“威女”气质尽显无遗。陈赫更是不惧人多,直撕外裤,秋裤示人,并表示这是他的粉丝替他众筹的,穿着这个上台也算是回应粉丝的一片心意,令在场媒体、粉丝哭笑不得。

    主持人黄子佼追访baby,直言剧中如此多的两人“激情戏”对手,男友黄晓明不在乎吗? BABY更是巧妙应对,“我们都是为角色服务,都是尊重人物,因此我们是可以互相理解,体谅的,这没什么啊。”当再被台下记者追问,两人现在关系时,尽管一再被工作人员打断,但baby仍一脸幸福地回答:“和晓明相处的很好,我们非常合得来,所以,才可以处这么长时间呀。不让他看‘跑男’,是怕他看到我太辛苦,看到我受伤不让我参加……”。”恩爱温馨气氛弥漫全场,让人好生羡慕。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