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爱》baby情挑陈赫 谈晓明害羞很幸福

来源:人民网-- 2014-11-24 13:52:59 字号:TT

《微爱》baby情挑'贱男'陈赫 谈黄晓明害羞很幸福

     Angelababy带病拍戏感人 顾长卫客串戏份重

    《微爱》是Angelababy和陈赫的首次大荧幕合作,两人直呼进入剧组都“好紧张”。尤其是对于陈赫,这部贺岁档电影算得上是他的“第一次”电影秀,而能上这部电影也是经历了几次“小波折”,“刚开始公司人跟我说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不可能,因为从来就没有演过电影,电影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梦,不敢想象。谈了三次,每次谈,导演都不看我,我就觉得悬,而且第一次我公司的人就告诉我,你基本上没戏了,我就想,我就说我不行嘛,但最后确定下来是我时,我自己都很吃惊。”对此,顾长卫解释到,一部电影选角的确非常重要,之所以最后定下来是陈赫,还是看重陈赫骨子里的“喜剧成分”。

    而对于电影轻车熟路的BABY知道自己和陈赫合作,倒没显出吃惊:“原来并不了解他,但通过参加《runningman》,其实是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陈赫,别看他平时好像吊儿郎当的,一看到他,就想抽他,但接触时间长了,他还是个很贴心、很细致、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这次拍电影虽然很辛苦,但很开心。”

    对于两个主演,顾长卫导演赞不绝口,在拍摄电影时,因为BABy的活动、演出特别多,所以很多场戏都是在身体抱恙的情况下赶拍出来的,“有的时候,很心疼她,她也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当我喊开始的时候,BABY马上就进入了剧中人物的角色,一喊‘停’下,她就马上会被助理给架走,身体都累虚脱了。不过,今天看到她,感觉是好多了,很欣慰。可能是参加《runningman》的缘故吧!”

    据悉,《微爱》是一部讲述“微时代”中一群北漂年轻人逐梦追爱的爆笑故事。可以算得上是顾长卫导演的一部转型力作,一改往日“文艺乡村”画风的顾导被曝玩心不改,在剧中还亲自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虽然戏分不多,但很出彩,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家别忘了找我啊!”顾长卫调侃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