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小璐素颜出镜吻女儿 小甜馨撞脸周迅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11-20 09:52:58 字号:TT

李小璐素颜出镜吻女儿 小甜馨撞脸周迅

李小璐素颜出镜吻女儿 小甜馨撞脸周迅

    11月19日上午,李小璐更新微博晒出亲吻女儿脸颊的照片,她还写道“亲吻她,仿佛就在亲吻你@贾乃亮”。照片中李小璐素颜出镜,躺在枕头上翘起嘴唇亲吻女儿的脸颊,女儿“甜馨”咬着嘴唇,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镜头,画面非常温馨。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甜心越长越像你啦,会不会像在亲自己”,“母女素颜出镜,太美了”,也有网友调侃道“怎么第一眼感觉甜馨像周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