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苏打绿成员阿龚被曝爱同性 约会软件露陷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11-20 09:41:10 字号:TT

苏打绿成员阿龚被曝爱同性 约会软件露陷


阿龚房间挂满彩虹旗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乐团苏打绿成员都已经超过30岁,在5位男团员之中,小威、阿福、家凯都相继结婚生子,只有阿龚和青峰未婚,性取向也一直备受讨论。阿龚过去虽然经常被和团员馨仪凑成对,2人互动亲密,最近却疑似公开喜欢同性,在约会交友软件上用本尊大头贴“寻爱”。

    据周刊报导,阿龚在约会交友软件上设定“男寻男”,因此出现在爆料人士的手机当中,使用“kung”做为名称,发音和他的姓相符,年龄33岁,也和现实生活中一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