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晨受伤眉骨被缝针治疗 为工作而舍命的大咖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11-17 11:08:11 字号:TT

为工作而舍命的大咖

  11月11日22点26分,李晨通过微博报平安,称:“节目的宗旨是传递快乐分享感动,所以有些事并不愿提及。那天,我尽力了没有录制后面环节我也很遗憾,不过还好,在机场补了一张合影算是留念。谢谢每一位关心支持还有质疑指责的朋友们,两个月了,早已恢复,勿念!我曾说过一句对白:“越被嘲笑的梦想越有实现的价值。”共勉!奔跑吧兄弟。”微博中晒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照片中,医生正在为李晨缝治头上的伤口,而他还竖起大拇指,“硬汉”味十足,另外还有一张和韩版《running man》六位成员的合影,合影上李晨的眉骨仍然贴着纱布。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伤疤——男人的勋章。

  据悉:撕名牌对战一开始,李晨就被“猛男”金钟国甩了出去,当场撞得头破血流。节目组立刻决定中断录像,先送李晨离开,后来才补录了李晨与金钟国再度较量的镜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