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蔡依林新MV抄袭少女时代? 经纪人:很无聊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06 14:18:32 字号:TT

蔡依林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2日,蔡依林推出新歌MV《Play我呸》,大尺度营造全裸假象,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点击率已经突破380万,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有几个画面激似韩国“少女时代”子团体“太蒂徐”的《TWINKLE》MV,对此,其经纪人王永良则表示并不需要连简单镜头都要参考别人。

    据悉,蔡依林在MV中以富家千金姿态在大床上抱着爱犬屋虎,与太蒂徐MV中抱着白色狗的画面雷同,此外,她还带着发卷与伴舞跳舞,MV甚至也出现星光大道场景,虽然表现巨星登场的方式难有变化,但镜头特写女星高跟鞋以及媒体拿着相机蜂拥而至的画面,被认为和《TWINKLE》拍摄手法实在太相似,引起网友质疑。

    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种爆料很无聊,也请大家相信我们的创意,“没有弱爆到连下车、抱狗、发卷这种简单镜头都还要向韩国取经,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