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陆川与新欢见双方父母疑好事将近 圈外女友清纯似学生妹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柳絮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11-05 15:49:24

陆川与新女友同见双方父母

  陆川与新女友同见双方父母

    中国娱乐网讯 陆川与秦岚分手不到一年,早前被爆出开始了新恋情。日前,有媒体拍到陆川带新女友与四位长辈吃饭,年纪较长的那对老夫妇正是陆川的父亲、著名导演陆天明和陆川的母亲;稍年轻的那一对看起来不过50来岁,年纪与女士的父母比较符合。看来是陆川有意安排双方父母相见,与女友已步入谈婚论嫁的阶段。

    当天,陆川穿着简单的T恤和棉布七分裤;走在后头的女友也是简单的有领黄色上衣配卡其色短裤,发型是不变的蘑菇头,还配上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像个学生妹一样,尤其笑起来很甜美。

    随后,陆川女友带着四位长辈坐上了一辆黑色的大型商务车,陆川则独自离开。没走两步,陆川又返回车子旁边,与长辈们交待一番,待大家纷纷就坐,才又独自步行至不远处,一边走还一边挠挠自己的胸,随后驾驶自己的宝马座驾离去。

    早前,据知情人透露,陆川新女友是圈外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