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秋生否认“蝗虫论” 声称依法追究造谣者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03 14:32:11 字号:TT

霍汶希发表声明

霍汶希发表声明

    网上疯传黄秋生曾发表“蝗虫论”,大骂内地人是蝗虫,甚至叫嚣“我就是要到内地捞金关你屌事”。黄秋生的经纪人2日晚发声明怒斥谣言,否认黄秋生说过此番发言,并强调会彻查蓄意抹黑黄秋生的有心人士。

    霍汶希昨晚发表声明,否认黄秋生曾发表“蝗虫论”,声明写到:“鉴于微博用户JoeLee-JoeLee近日于内地互联网上蓄意散步虚假消息,有指黄秋生发表‘蝗虫论’,指黄秋生‘大骂内地人是蝗虫,叫嚣我就要在内地捞金关你屌事’,我司仅此严正声明,黄秋生绝对没有发表相关言论。虽然有关人士的微博账号已被查封,惟我司仍在彻查蓄意于网上散播相关谣言及谣传黄秋生发表‘蝗虫论’的失实言论的有关人士。就有关谣传引起公众不安,就我司及黄秋生所蒙受的损失我司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