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赵本山不对小沈阳搞特殊化:拍戏同吃同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10-23 10:20:45 字号:TT

本山传媒集团学习文艺座谈会精神

本山传媒集团学习文艺座谈会精神

    10月19日深夜,小沈阳跟随着师父赵本山,在铁岭《乡8》剧组,拍完了几场大戏后,风尘仆仆地赶往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参加“本山传媒组织召开的演职人员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的大会。

    当晚,赵本山作完40分钟专题学习发言后,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马瑞东、刘双平等演职人员先后上台发言。小沈阳在发言中说,自己文化程度不高,特别需要认真学习,不断锤炼提升自己,力争创作出更多有时代感、受群众欢迎的优秀二人转全新作品。

    本山传媒这次大会要求,每个演员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包括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王小虎、刘流等有名气的演员,拍完戏或演完戏后,都必须统一住在剧场的演员宿舍,与大家同吃同演出,不能独自在外面住宾馆,人人都要学会过艰苦朴素生活,一定要做到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许去。

    赵本山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过程中,也说出了对自己徒弟的一些希望和担心:“我的70多个学生中,有出名的,有没出名的,有等待出名的,我们这批人都是群众出身,但他们离开群众以后,我怕他们回不去。这些年,我一直在告诉他们,也在告诉自己,要永远站在地上,站稳,别活在空中,如果活在无限膨胀的过程中,你就活不出自己的状态,丢掉艺术的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