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贾乃亮和甜馨合影 被画成花脸笑称下部戏演猴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0 14:26:52 字号:TT

贾乃亮父女

    10月19日,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笑称:“抓紧一天时间回家看看,娘俩儿给我脸划拉的。想干啥?下部戏让你爸我演个猴啊!”照片中,甜馨和爸爸头挨头,一双大大的眼睛,笑的很是甜蜜,而贾乃亮被妻女用彩笔在脸上乱涂鸦,整个一副大花脸,他皱着眉头,看似很不开心,被整的很委屈的模样。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助威称:“馨儿,干的漂亮!”也有网友称:“馨好可爱好么,他爸大脸能往旁边挪挪么?”更有网友调侃称:“你确定馨儿给你画的不是猴屁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