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古天乐生日害羞躲桌下 工作狂拒透生日愿望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7 10:32:18 字号:TT

古天乐庆生

古天乐庆生

    正在巴黎拍摄阮世生新作《巴黎假期》的古天乐,因近日要赶返香港忙其他工作,故剧组特别为他在当地一间星级咖啡露天茶座预祝21号的44岁生日。而首次在当地庆祝生日的古仔,却不惯大家在街上为他高唱生日歌,顿时令他尴尬得蹲低躲在椅子后,站在身旁的郭采洁及刘梓妍也被他这可爱的动作,逗笑起来。

    虽然21号才是古仔正日生日,但导演阮世生和剧组却很细心为他提前贺寿,还打孖送上两个生日旦糕。而不用开工的郭采洁和刚下飞机的徐正曦也特地到现场贺寿星仔,但当大家却没想到古仔原来怕丑仔一名,当大家在露天茶座高唱生日歌时,竟然让古仔脸红起来,感到不好意思,九秒九蹲下身,十分搞笑。而身为徒弟的采洁却很细心,为师傅点蜡烛及用手挡着风,以免蜡烛熄灭,好让古仔师傅许愿。

    古仔开心的说,“参不多每年生日都在剧组渡过,今年特别开心;因首次在巴黎跟一班工作人员预祝生日。其实每年都在工作中渡过生日,是一件开心的事,希望以后每年生日都继续工作中欢渡。”古仔果然工作狂。至于生日愿望?古仔笑称:“生日愿望这回事,不可以说出来的,否则不灵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