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王祖蓝拒绝低调结婚 与李亚男十指相扣出行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7 10:19:21 字号:TT

王祖蓝和李亚男

王祖蓝和李亚男

    王祖蓝、李亚男这对甜蜜恋人,今天现身机场离境大堂,准备出发为TVB节目“蜜月到访”出外拍摄外景,两口子还十指紧扣拍照,这次到新西兰拍摄外景寓工作于娱乐,王祖蓝还笑说还没到度蜜月之期,这回已经去预支蜜月。

    不过,王祖蓝指这回外出工作,不会顺道求婚,因为觉得欠神秘感,还说与方力申、邓丽欣等嘉宾各自住单人房,只有已婚嘉宾郭伟亮夫妇才可入住一间房。另外,王祖蓝表示此行也会到当地视察一些教堂和婚纱店等,以作资料搜集作为蜜月考虑的地点,王祖蓝坦言恋情公开多年,会依旧继续高调恋爱,表明不会低调结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