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许志安陪郑秀文跑步:要让大家看到健康一面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6 10:31:26 字号:TT

许志安

许志安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前晚(10月14日)出席品牌时装秀,当天天气炎热,但他穿着厚厚的冬衣现身,大衣加围脖,令他热得额头冒汗。他笑着表示当减肥:“做艺人已习惯夏天演《雪山飞狐》,冬天穿夏天衣服,我试过在加拿大摄氏零下30、40度拍特辑,冷得说不出对白,要回香港配音。”

    提及女友郑秀文(Sammi)被指为演唱会过于操练,跑步时哮喘发作,许志安淡定解释:“她性格很怪,做一件事不会放手,跑完10公里后仍继续。她不是哮喘,是跑太久谁都会喘气厉害,不能逼她,所以我陪她一起跑,不能只有她fit我fat嘛!”他笑着表示跟郑秀文一起训练,觉得大家体能差不多。他还表示观众想看到郑秀文健康的一面:“如果是我,我会休息一下喝杯奶茶。”许志安为保持好身材曾不吃东西,加上大量运动和跳舞:“我第一次开演唱会时,因为上台的衣服很窄,事后我看回录影,发现我身形破坏整件事,所以要把自己锻炼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