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佟大为一年五部电影上映 称有好电视剧不排斥

来源:新京报-- 2014-10-15 10:49:50 字号:TT

佟大为

佟大为

    佟大为曾每进一个新剧组就会有一星期“进组恐惧症”,还没演到重头戏之前就觉得这个角色还不是自己,但在即将于12月2日上映的吴宇森新作《太平轮》里,饰演尉官佟大庆的他,拍完第一天第一场戏就找到了感觉。他坦言这是他演艺生涯的第一次,也是头一回开拍前准备功课做得这样足。

    作为国内青春题材电视剧里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员,他曾是陆涛、方言、痞子蔡,但2014年除了《我的儿子是奇葩》这一部电视剧外,他有《一生一世》《亲爱的》《太平轮》《我的早更女友》《微爱之渐入佳境》五部电影上映。积极进军大银幕的步调再明显不过,但他却依旧渴望一部如《甄嬛传》这样的电视剧的到来,“电影再牛也没拍过它。即便今年我拍了那么多电影,有好电视剧我不会排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