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姚诗涵新戏开拍在即 写真造型妩媚获网友好评

来源:-- 2014-10-14 14:05:15 字号:TT

    

姚诗涵

姚诗涵

姚诗涵

    近日,演员姚诗涵一组最新写真曝光赢得了众网友大赞,此组照片以柔光暖色调为主温婉动人,娇滴楚楚的让人涟爱,粉嫩脸颊白皙肌肤被乌黑的秀发抹胸长裙衬托的格外性感,各种造型时而妩媚,时而娇俏,让人大饱眼福。

    姚诗涵作为中戏走出的校花,除了表演专业以外,声乐、舞蹈、主持等艺术特长也为她成为多栖艺人奠定了基础,姚诗涵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及性感身材可人的面容迅速走红,在多部影视剧中均有精彩表现,《恋爱之城》中出演与陈思成夜店对手戏的性感红衣女郎,《铁血男儿》中饰演的邵嘉美与严宽、黄轩以及朱刚日尧三个男人之间牵出的恩怨情仇让无数观众仍记忆犹新,姚诗涵表示在自己在做演员之前就已经坚定了梦想,会一直努力提高自己,同时会出演更多的影视剧来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

    据悉,姚诗涵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及最新都市时尚大戏正在筹备中,不久将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