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知名博主怒喷谢娜没素养 情商智商并驾齐低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3 16:20:08 字号:TT

“圈少爷”微博截图

“圈少爷”微博截图

    谢娜遭知名博主“扒皮王”质疑主持功底,建议其多读书少自拍后,谢娜不仅当即回应,更是得到陈坤的声援。

    今日知名博主“圈少爷”也加入“黑娜”的队伍,发博称:“真的要对谢娜路人转黑!网友建议她多读点书提高文学素养注意场合别总狂笑不止,谢娜非但不听取,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刷屏和各大主持人的合影甚至搬出自己的书和出席各大晚会主持的照片来烘托自己会主持有文化有涵养…以前就被姜潮的微博吓尿了,这些人就不能把微博交给助理打理吗?情商智商真的并驾齐低。”

    网友纷纷评论,“人红是非多啊,但我们活出自己”,也有人称“‘认真就输了’这句话很适合用在她身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