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任言恺北京跨界助阵 “霸道总裁”惺惺相惜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1 16:33:30 字号:TT

任言恺颁奖总裁遇总裁

任言恺颁奖总裁遇总裁

    任言恺跨界助阵数字盛典10月10日,任言恺空降北京亮相某数字盛典,跨界助阵这一电商界的盛事,不但在红毯上优雅亮相,以绅士不羁的精神点亮初秋,更为业界龙头颁发奖项,彰显其高端的商业价值。这位从电影《小时代》中走出的小鲜肉,愈发拥有男神风范,大气不失幽默,也引发一阵又一阵的人气狂潮。

    当日,任言恺以一身国际大牌新款修身无袖长大衣潇洒亮相,精致剪裁搭配高挑身材,无一不流露出这位新晋潮王的时尚理念与深厚搭配功力。在红毯上刚一亮相,就引发了粉丝的强力追捧,连现场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大呼”好帅“,人气极高。而在之后的盛典上,他又以大数据综合评估出的”最具商业价值电影新人“身份为电商界龙头企业CEO颁发奖杯,一早就因精致硬朗形象被称作“大BOSS”的他,也被粉丝们笑称此次颁奖是“霸道总裁碰上霸道总裁”,十分轰动。而现场的商业精英们也纷纷表示,十分关注任言恺的各类动态,其新贵优雅的形象气质也与自己企业的理念十分吻合,此次任言恺以电影新人姿态在大数据下力压群雄,更是让他们相当期待与其合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