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翔妻子葛天与前男友拥吻照曝光 葛天妈妈否认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9-17 14:14:06

葛天、马月合影(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葛天、马月合影(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4年9月16日晚,娱乐博主“娱乐圈揭秘”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刘翔娇妻葛天与前男友的合影照,并写道:“劲爆!原本以为只是整容,如今攀上高枝了连过往感情史都要洗白了?近日网友扒出刘翔媳妇(葛天)与前男友(马月)私密照,据说媒体向葛天家人追问此事时,葛天妈妈竟回应‘葛天从没和什么马月相处过,那男的只是追求过我女儿’。葛天为何要洗白这段感情史?看了她前男友马月的个人简介突然就明白了……”

    曝光的照片中,葛天、马月亲密拥吻,动作亲密,宛如一对热恋的情侣。据悉,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其新婚妻子葛天一时间就登上热搜榜,而葛天与马月的绯闻期间就一直没有断过,葛天妈妈曾对媒体极力否认女儿这段恋情,称葛天只是被追求过,两人从未相处。葛天与马月亲密合照曝光后,一时间某在业内颇有争议的模特网站创始人马月的相关资料遭到网友热搜,马月与葛天恋爱史也再遭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